【短篇/队长中心】梦中梦

前提:从夏天四周年fes摸到现在终于完成,无cp要素,毒奶有

角色属于菌和泰普梦,而ooc属于我

可以接受请往下↓

——

天体科的首席在桌前醒来。

桌子的对面是自己的恩师,年轻的天体科君主,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

“你看起来好像很累,最近要好好休息啊。”君主的话语传到自己的耳边,他点了点头,最近的事情很多,老师这边需要帮助,家族的继承仪式也在进行着,也许是真的太累了所以才会在这种时候睡着吧。

“那么我们继续话题吧,”对方倒了一杯红茶递给他,“提提神。”

讨论的话题无非是阿尼姆斯菲亚的夙愿以及老师的想法,但似乎是因为最近的实验论证出现了瓶颈,加上资金运转不来,使得整个事业出现了停滞,为此马里斯比利苦恼不已,越来越多的质疑声也在责难着他,有的人选择了放弃,也有的人选择离开天体科。最后,他问道:“基尔什塔利亚,你觉得这个空想有可能会实现吗?”

“我想,只要是老师觉得可以,那么它就是有希望的。”他回答道,不带有一丝质疑。

马里斯比利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接下来要讲的,就是这个。”他拿出来一叠文件,“这是辞职信。我很抱歉,我已经不再是你的老师了,之后我将会离开时钟塔吧。”

“为什么?”他很不理解,“明明之前的一切都进展顺利,理论的论证已经通过了,只不过是——”

“基尔什塔利亚!”那是他的老师第一次用这样激烈的语气告诉他,“无谓的消耗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空想始终都是空想。”

说完便起身离开房间,被自暴自弃的老师泼了冷水的他正准备拉住马里斯比利,却发觉自己的脚步永远也无法追上老师,房间仿佛被拉长了很多,他与老师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当他终于接近了那扇门的时候,却发现墙壁上根本没有门框的影子。随后整个房间开始分崩离析,他也随着这些碎片一起掉入了无尽的黑暗。

-

A组的领队在自己的房间里惊醒。

迦勒底的老所长,自己的老师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一年多了,关于他的死因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也无从得知是自杀还是他杀,年轻的队长现在所能做的仅仅只是继续用实际行动论证着他的老师所描绘的空想。哪怕是奉献上自己的生命也要完成。

刚刚那些都是什么?他已经不想再去追究这种问题了。

然后,房门开启,随着一声“失礼了。”一位带着眼镜的男人走了进来。

“搞什么啊,原来你已经起来了啊。”

“没有人告诉你要先敲门经得主人的同意才能进入别人的房间吗?”他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快,加上刚才那个奇怪的梦,让他不得不摁着太阳穴来整理现在的状况。

“抱歉抱歉,之前我敲了好几次门了,你一直没回应,我只好进来看看出什么事了。”贝里尔打哈哈道。

眼前的男人虽然劣迹斑斑,但这次或许是真的有什么事情来找他吧。这样想着的他一边在梳妆台前打理自己的乱发,一边问道:“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喂喂,是庆功宴啊,庆功宴!你该不会忘了吧?”他摆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为了庆祝我们共事一周年。’佩佩那家伙好像是这么说的,你也同意了,现在大家都已经来了,你可别在这种时刻放我们鸽子哦。”

说罢贝里尔便准备拉着他往外面走,被正在整理长发的他挡下。“我自己会来。”他的眼里闪过一丝愠怒。

房门开启,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来到尽头,肉类燃烧的香气钻入他的身体。

他推开那扇大门,只见A组的大家都在这里:卡多克正在和佩佩一起烤鱼,戴比特正在将处理好的鱼用签子串好固定,奥菲莉娅则小心翼翼地翻转着面前的食物,芥雏子则和往常一样,蜷缩在角落里看着某本不知名的书。

仿佛就在某个瞬间,他突然坐在了人群的中间。

“干杯!”

“今晚不醉不休!”

欢呼声掩盖了所有的疑惑,娱乐室里充满着轻快的气氛,酒水混合着食物的香气,逐渐让空气里充斥着飘飘然的气息。

酒过三巡,众人或多或少都有点醉意,他不得不把自己的头靠在沙发上,以缓解酒精所带来的眩晕感。而比他的状态还要糟糕的贝里尔,却在地上发起酒疯,这令他的头更痛了。

“……呜……”

已经,放弃思考了。

他这么想着。视野逐渐的变得扭曲,随后迎来的便是黑暗。

-

“……醒……”

他听到了某个人的呼唤。

“……醒醒。”

金发的crypter在这声音中苏醒。

——随后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自己的一只眼睛睁不开了,随后感知到的是全身性的疼痛,如同经历了一场灾难一般,更糟糕的是自己的脚,虽有知觉但无法移动,如同被重物砸断后再接起来一样。

最年长的青年向他打着招呼,而身边的白发青年正在小憩,淡淡的黑眼圈还散布在眼眶周边。

“我这是怎么了?”他开口提问,却发现声音嘶哑的如同破旧的录音带。

面前的火焰吞噬着干柴,跳动的光芒照耀在那个人身上,斯堪的纳维亚·佩佩隆奇诺瞪大眼睛,说:“你可是近乎正面接下了那个海盗的宝具哦。”

海盗,是说海盗绅士,巴沙洛缪·罗布茨。他在自己的脑海中尝试收集这些记忆的碎片,试图将它们拼凑完整,但却总找不到剩下的拼图。

“抱歉,我只记得我被那个炮弹弹出去的那一刻了。”他揉了揉太阳穴说,“凯尼斯呢?”

佩佩告诉他,这次迦勒底有备而来,准备了特殊武器试图击败异闻带王以及砍伐空想树,得力的干将奥德修斯也已经战死,而海盗的宝具范围广泛,竟然击中了位于安全区域内供给从者魔力的他,为了争取撤离时间,凯尼斯正在和迦勒底以及泛人类史从者群战斗。

“总之就是这样的情况,现在的希腊异闻带面临着即将崩盘的危险,那些异星使者也不知去向何方,这可是十分令人头疼的事情呢。”

“但是,还有办法。”佩佩顿了一下,说道,“用大令咒翻盘的时候到了呢。”

大令咒(Sirius Light),异星神给予每个crypter,仅有一次的重新构筑世界的机会。而代价则是——术者的生命。

他的眼前浮现了上一次开会的场景:狐狸亲口宣布了奥菲莉娅的死亡,A组各位的争论,而自己却无法亲口对他们说出。

而这一次又轮到了他们来抉择了。

“我知道了,就让我——”他试着启动那代表着燃烧自身的术式,却被佩佩拦下。

“不行啊基尔什塔利亚,我们crypter可不能失去领队哦。”佩佩摇了摇头,继续说道,“这次就让我来吧。”

面前的火堆跳动了一下,温暖的光芒笼罩在佩佩的身上,随后便被青蓝色的光辉吞食殆尽。

“我仔细想了一下,也不能再继续逃脱下去了呢,这样下去,哪怕是被背叛的命运什么的也无法还击了。”他无奈的笑了笑,继续说,“所以啊,这次就让我来面对这残酷的命运吧!”

青蓝色的光芒笼罩着山洞,无法动弹的自己却只能向着前方伸出手,看着自己的队友离去。

“有时候你也不用背着这么多的包袱,把问题和我们说说,也许就能减轻负担了。”佩佩隆奇诺的话语在他的耳边徘徊。

“以及,照顾好卡多克,顺便替我向戴比特问好。”

燃烧自身的力量散发出的光芒宛如夜空中的天狼星,金发的crypter亲眼看着世界的变更,以及友人的消逝。

渐渐地,四周变成了一片空白。

-

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并非是在迦勒底的卧室,而是希腊异闻带的住处。

自己的一只手拼命的伸向前方,似乎是想要拉住什么,想必是刚刚的那个梦的缘故吧。

“怎么了master,我还是头一次看到你这样哭哭啼啼的样子呢。”

神灵·凯尼斯站在一边,愉快地看着他,如同品尝到了新鲜的甘露。

“不是说过了,没有我的允许不要擅自进入我的房间。”他的脸上带有不满,对方可是取得了神灵权能的从者,可不能在她面前表现出弱小的一面。

“我可是感受到了魔力的波动才赶来的。如果我的master有危险,我可是要尽快赶来保护的。”凯尼斯扯出了一个坏坏的笑容,“还是说你是因为魔力不够了,才表现出刚才柔弱的一面吗?”

“这与你无关。”

“什么嘛,没劲。”

一时之间,房间里只剩下了沉默。

“卡多克和佩佩怎么样了?”他突然将问题转向了两位队友。

“突然关心起他们,真是你的风格呢。”她说,“他们俩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呢。”

“不过,我刚刚得到的消息,那个预言的家伙让我来通知你,迦勒底快要来了哦。”她继续说道,“做好战斗的准备吧。”

说完便化为了灵体,消失在青年面前。

基尔什塔利亚打开窗户,窗外凛冽的寒风刮进温暖的房间,清晨的光辉逐渐从海平面上升起,现在的希腊异闻带,正在面对暴风雨前的最后宁静。

“迦勒底的诸君,放马过来吧。”他在自己的心中喊出这句话。

“最后的胜利,将属于我们crypter。”

-fin-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擅长讲一些埃组笑话和圆桌joke,但幸福往往是摸得透澈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