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下火海选人(贝里尔ver)

ooc警告

——

火光冲天。

昔日被幽暗的蓝光所照耀的管制室,如今变成了一片火海。

当然,让候补生·藤丸立香和因检查报告而被叫出来的玛修·基列莱特更加吃惊的是那些coffin,它们如同真正的棺材一般,埋藏在废墟之中。

【快回来,藤丸,玛修!】

医生的声音随着广播的声音扩散在成为废墟的管制室中,但随后便被打断。

【确认到灵子转移适格者,一人】

【将于180秒后开始转移】

【【在这短短的180秒内,我和玛修决定,能救一个是一个,于是,根据方才他们的讨论,我决定——】】

【【a.救卡多克】】

【【b.救奥菲利亚】】

【【c.救芥雏子】】

【【d.救佩佩隆奇诺】】

【【e.救基尔什塔利亚】】

【【f.救贝里尔】】←

【【g.救戴比特】】

虽然在此之前,我和医生谈论起这家伙时,医生和玛修都沉默不语,就连跟在玛修身边的芙芙也变得若有所思,想必是个糟糕透顶的家伙吧。

但是即便如此,也是有拯救的价值的。

那么就搏一把——

我和玛修来到了贝里尔的coffin前。

【前辈,真的要救这个人吗?】

玛修再向我做了最后一次的确认。

我点了点头,开始试着打开coffin将他从中拉出来。

就在这时——

从天花板处掉下巨石,正飞速砸向我的位置。

【前辈小心!】

我被玛修强行拉开,只见那巨石正好砸在了那具coffin身边,由于巨大的冲击,coffin的玻璃被震得粉碎,之后便被大火吞噬。

惨痛的哀嚎声从火海中传出,那嚎叫比起人类更像是狼嚎一般,痛苦而悲惨。

我奋力冲向火光之中,想在大火彻底将这个可怜的家伙吞噬之前把他拉出来。

但是一切都晚了。

我拽住他胸前的那块挂坠,却忘记了转移的时间已经到来。

【全工程,clear】

【转移,开始】

在意识被黑暗吞没之前,我的手中,依旧攥着那块漆黑一团的挂坠。

——end——

大概是去年2.3刚结束的时候写的东西,想着“如果立香在1.0时期就知道了a组”是什么样的感觉,从而在贴吧那边讨论火海选人,选奥菲,队长,还有卡多克和佩佩的人不少,但是大家一致认为贝先森当场暴毙了呢www

对于贝先森我还是觉得他是很不得了的家伙了,可惜2.6还很遥远,所以我今年还能看到贝先森吗.jpg

评论(1)
热度(7)
擅长讲一些埃组笑话和圆桌joke,但幸福往往是摸得透澈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