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根据目前fgo剧情整理了一下目前a组和他们的从者以及旧迦勒底那边的关系,有2.3intro,2.4剧情,1.7第零集剧透
可能也有一定的个人脑洞
字比较潦草所以写个文字版
队长→奥菲:认识多年的沉稳女性
奥菲→队长:喜欢
队长←→沸羊羊:主从
沸羊羊→队长:好啊愿意做你的狗.jpg
沸羊羊→奥菲:我会先你一步回到基尔什塔利亚大人身边(狐狸精并感)
队长→马力斯比利:你的空想由我来证实
马力斯比利→戴比特:欣赏,多次找来谈话
戴比特→马力斯比利:举枪威胁(170剧情)
马力斯比利←→奥尔加玛丽:父女
奥尔加玛丽→马力斯比利:憧憬父亲
马力斯比利←→所罗门:主从/朋友
马力斯比利→芥雏子:找来的帮手(底牌)
芥雏子←→项羽:结婚
芥雏子←→兰陵王:主从/好闺蜜(大雾)
戴比特←→队长:神话讨论组
佩佩→戴比特:超帅的!
佩佩→奥菲:要注意身体噢♡(女性讨论组并感)
队长→佩佩:真是安定的精神力,有你在帮大忙了,谢谢
队长→贝先森:自我欺骗的男人,越讨厌的事情越会认真完成
贝先森→队长:我酸死你
队长←→贝先森:合作
贝先森→卡多克:等我去了希腊我们一起当败犬喝到天亮吧
卡多克→贝先森:你不要过来啊
卡多克←→皇女:主从
卡多克→皇女:没届到
奥菲←→老苏:主从
老苏→奥菲:没届到
拿皇→奥菲:回应愿望
再补充一条:
佩佩→卡多克:给你送红茶,加油哦♡

小评:
真是罪孽深重的两个男人……(指队长和老所长)
奥菲,队长和老所长大概是这张关系网的三大中心了😂

评论(3)
热度(52)
擅长讲一些埃组笑话和圆桌joke,但幸福往往是摸得透澈

关注的博客